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十连冠功臣把脉 杨玉敏希望恢复舍我其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8:58  北国网-辽沈晚报

  杨玉敏(前辽足主帅):我接手辽宁队时,唐尧东他们已经到日本踢球了。前面拿了8个冠军,我带队,如果不拿冠军,球迷肯定不满意,但拿冠军难度又那么大。最后,1992年和1993年,我连续拿到了两个冠军,这是为什么?我觉得还是辽宁队的队员实力强,那个时候,我们也不用看比赛录像,上场打比赛见谁打谁。希望现在的辽足能够恢复到当年舍我其谁的状态中。

  唐尧东 (前辽足主帅):辽宁队当时强大,主要在于我们当时人太多了, 1993年全运会,一场一套阵容,第一场对河南, 3: 1,我踢了十几分钟。第二场我没上,第三场对八一,我上了。当时大连还有5个人,徐弘,王涛,魏意民,李明,徐晖。阵容太强大,这些人在一起时间又特别长,所以,辽宁队当时真是没有对手。

  董礼强 (前辽足核心):当时我在辽宁队,竞争意识特别强,那个时候我们队的人太多了,可以组成两套甚至三套阵容,那种情况下,只有拼命地训练,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才能竞争主力位置。所以,球队里面一定要有竞争,这样的话每个队员都有危机意识。

  本版稿件均由 首席记者 姚国繁采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