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态:国安罚款绝不会改判 不交罚款就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35  华晨商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由于对足协的处罚不满,北京国安进行申诉,并且表示暂不缴罚款。对此,足协回应:不交罚款就停赛。

  因为在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没有按照规定佩带证件,赛后新闻发布会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被足协罚款1万元;助理教练李立新比赛中违规进入球场被罚款1.5万元,同时对国安俱乐部罚款2万元。

  对此,韦迪表示:“不改判,不回应!”足协直接告诉国安:“如果拒交罚款会被追加罚款,同时被停赛的球员、教练会一直停赛到交罚款为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