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进球者说:乔尔叹运气不好 小马丁不想学南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06  北京晚报

  乔尔:运气不太好

  昨晚,乔尔再次成为了工体英雄。回到宿舍,他已是一瘸一拐。他说:“这是一次与对手正面撞击造成的,很痛。不知道伤得怎么样,明天到医院检查一下。那个吊射很精彩,可惜门柱拒绝了它。我们踢得很好,所以赢球了,就是这么简单。”

  张稀哲:听教练安排

  昨晚,张稀哲扮演了奇兵,创造了一个点球,补射破门一球,而且还为马丁助攻一次。对于补射,张稀哲说:“当时,我和乔尔埋伏在禁区两侧,这是日本队经常采用的方式,教练没有刻意安排,没想到挺管用。上场前,帕切科就告诉我,多注意防守,进攻时向中路靠,结果挺好。”

  马丁:没想学南方

  昨晚,马丁伤停补时进球后,一路狂奔到球迷看台下。这让人想起了十几年前的南方。赛后,马丁解释了他的这一“惊人之举”:“哦,我不知道国安队以前也有一个球员,进球后会跑到球迷看台下。我只是觉得那个看台的球迷很特别,我很想感谢他们,所以就跑到了那里。”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