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破僵局造点球引爆工体 一瘸一拐离场伤情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31  法制晚报

  大格总是被对方“照顾” 摄/记者 柴程

  在比赛中首开记录 还创造一粒点球 却屡被对手侵犯

  大格引爆工体 却一瘸一拐下场

  大格又进球啦!主场面对大连,又是大格的进球帮国安打开了胜利之门。

  开场之后,大格连续在禁区肋部获得射门机会,但均被对方门将化解。直到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他终于接徐亮的传球头球破门。

  进球之后兴奋的大格挥舞着手臂跑到了角旗区附近向球迷挥手致意,更是给了为他助攻的徐亮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已经是澳大利亚射手四轮比赛中的第3粒入球,攻入此球之后,他在射手榜的排名已经攀升至了第二位。

  下半场,大格插入禁区为国安获得了一粒点球。不过也正是在那次拼抢之后,大格受了伤,最终被闫相闯替换下场。

  赛后大格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伤情并无大碍,而具体的情况还要看明天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如果大格出现伤病,对于国安的影响将极其严重,不仅由于他是队中的射手王,更是由于他是目前阵中几乎前锋的独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