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球迷祝福帕切科重病好友 老帕被感动连说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30  法制晚报

  帕切科收礼物真是特别感谢

  昨晚京连之战赛后,收获了胜利的老帕还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众多球迷等在国安俱乐部门口,为他重病中的好友维克多送上了祝福。

  维克多是前波尔图球员,今年只有48岁,也曾是帕切科教练团队的一员,他不幸身患胃癌,而且已经到了晚期。

  安排完预备队比赛的相关事宜,老帕走下楼梯,准备回到酒店休息。当老帕走出俱乐部大门,眼前的一幕让他停住了脚步。数位北京球迷手持以葡萄牙国旗色为底、写满对维克多葡文祝福的旗子送给他。

  面对这份意外的礼物,老帕口中不停说着感谢,“他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今晚我就会把照片传回葡萄牙,相信他看了之后一定会非常高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