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鬼赛程前申花先发百万 未来一月将左右本赛季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本周五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也是申花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强强对话,就在这场比赛前,俱乐部迅速结清了上周中超两连胜的奖金约百万元人民币(单场50万元)。几位年轻球员如邱添一、曹赟定以及王林的表现也得到了俱乐部上层的肯定。

  与鲁能的比赛之后,申花将先后与鹿岛、亚泰、水原、天津泰达、陕西等球队交手,对于这样的魔鬼赛程,申花投资人朱骏已将此看作为决定申花本赛季命运的关键,“接下去和鲁能以及鹿岛的比赛,才是真正考验申花的时刻。”

  与鲁能的比赛不考虑重奖

  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是申花本赛季遭遇的首场联赛强强对话,在此之后,又一轮魔鬼赛程将要来临。亚冠客场和鹿岛、联赛客场和长春、亚冠主场战水原……“到了考验球队打硬仗能力的时候了,这几场比赛打好了,也许整个赛季的局面就不一样了。俱乐部方面,也会尽一切可能,为球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朱骏对于球队的表现充满期待。

  为了鼓励球队打好本周五晚上的比赛,昨天申花俱乐部迅速给球员结清了上周中超两连胜的奖金。本赛季申花联赛中单场赢球奖金为50万人民币,加上首轮3比3战平青岛的比赛,中超两胜一平为球员带来了130万元左右的赢球奖金,此外,亚冠首轮0比0逼平鹿岛的比赛,球员也拿到了百万元左右的奖金,“我们现在不用特别高额的奖金去刺激球员,不过只要球员打出好的比赛,俱乐部也不会亏待。”一位高层透露,和鲁能的比赛,申花不会考虑重奖的方式。

  “从周一开始,我们全队就将全力备战与鲁能的比赛。这场比赛,是我们这段时间的重中之重。”尽管之后还有不少恶战,但申花主帅奚志康坦言,这周他脑海中只会想着鲁能——这支去年联赛中唯一双杀申花的球队,“去年打得怎么样,不意味着今年也会一个样子。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好自己,全力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不留下遗憾。”

  曹赟定等三新人获肯定

  在上轮客场2比1战胜建业后,取得联赛两连胜的申花在积分榜上和鲁能同积7分,连续两场中超胜利,也是球队中超、亚冠的8场比赛中唯一两场胜绩。值得一提的是,主场胜深圳,客场擒建业,这两场比赛,球队均是在派上大量年轻球员的基础上,赢下的,“接下去的比赛,应该给这些状态好、表现好的新人,更多的上场机会。”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

  中卫邱添一堪称最近一周申花最大发现,自2010赛季和冯仁亮、宋博轩一起加盟申花以来,邱添一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但身高1.92米的他,有效弥补了申花后防线高度不足的问题。左后卫王林和前腰曹赟定,发挥也相当稳定,中超两连胜的比赛,三人全部首发登场,表现不俗。

  “邱添一、曹赟定和冯仁亮是一个年龄段的,去年老布坚持用冯仁亮,把他用出来了。今年只要给邱添一和曹赟定机会,相信不会差的。”对于年轻球员的涌现,申花高层也非常欣喜,“你看王林,刚刚从中邦回来,表现也很好,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宋博轩复出也不一定有位置。未来赛程很密集,如果有更多可以上场就能发挥作用的球员,球队也会因此受益很多。”

  三位新人崛起的背后,是里亚斯科斯、姜坤这些上赛季不可或缺的主力,将接受被轮换的决定,“接下去这段时间,我们将面临很严峻的赛程,和不少强劲的对手交锋,在这样的情况下,对球员进行适当的调整,是非常有必要的。”奚志康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