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博超:学费太贵绝不能有下次 我会抬起头来走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39  《球迷》报

  成长就要付出代价!聊博超昨天的鲁莽举动再次印证了这句俗语,但这个代价确实太大了!

  “我本来是准备挡他射门的,没想到他的脚直接就带到我的腿上,被判个点球确实有些冤,最难受的是害球队丢了3分。”比赛结束后,聊博超坐在休息室内双手抱头,不住地自责轻率的失误。

  受到大头伤停的影响,曹阳只能与佐里奇搭档中卫,小聊也继亚冠客场与墨尔本后,再次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尽管开场连丢两球处于不利的局面,但小聊对位盯防的亚泰核心杜震宇,没有得到太好的进攻机会,这也为球队连扳3球反超比分奠定了基础,不过,天有不测风云,让小聊万万没想到的是,补时接近两分钟时一次草率的防守动作,白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全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3分变为1分。“还是经验不足吧,要是卡住位不伸脚,估计就没事了,毕竟那时候对方就等着要点球了,还是缺乏经验呀。”聊博超赛后非常后悔自己那次鲁莽的举动,队友的劝慰也无济于事,“太别扭了,是我连累球队了,要不是那个点球,比赛就拿下来了。”坐在休息室内的聊博超,不停自责,“因为我的失误葬送了这场完美的逆转!你们说我什么我都可以接受,怎么骂我都可以,作为一个男人我可以承受这一切!”

  由于球队从球场就要奔赴机场踏上返津的路程,一直低头不语的聊博超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只好站起身来收拾行李走向大巴。“学费交得太贵了,绝对不能再有下次了。”小聊一边走一边喃喃自语。也许是看到了聊博超情绪低落,队友们在大巴上再次给小聊送去了鼓励,陈涛笑着安慰队友,赶紧振作起来,一起去圆终极梦想。俱乐部负责人也有些放心不下聊博超的情绪,“告诉他抬起头来,不要垂头丧气,以后吸取教训就是了。”大巴启动前,这位负责人特意叫来队长曹阳,让他好好劝劝聊博超,希望他尽快走出阴影,全力做好后面比赛的备战。

  队友的鼓励、俱乐部负责人的安慰,让泰达小将深受感动,“谢谢大家了,我会抬起头来走路。”聊博超表示,这次他为成长付出了极大的代价,相信以后会吸取教训,不能让这笔学费白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