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3场不胜+1球不进 实德伤病连连开局恐陷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输给北京国安,大连实德队越来越感受到客场带来的压力,现在他们还要面对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国的客场很难打。”朴成华很早就表达了这样的观点,现在他对自己的这个看法有着更深的认识。

  在前四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仅仅在主场获得胜利,并且打进了两球,其余三个客场是一平两负,没有一个进球。首场揭幕战对恒大,大连实德队不仅损失了两名主力,安贞焕和赵明剑在赛前和赛中受伤,一直无法上场。次战在成都他们遭遇了场地陷阱,最后只能和对手握手言和。这次做客北京,又遭遇了“黑哨”的打击。球队不仅大比分输球,而且又伤了两名大将。

  在北京客场,李学鹏被对手踢伤了脚踝,现在还无法判断,这次受伤是否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全光真在场地内扭伤了脚踝,很难能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

  而且现在的主力阵容中,中后卫金珍圭、门将孙寿博和前锋詹姆斯,这三个绝对主力,都有伤在身,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首发,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现在朴成华最头疼的伤病问题,现在他最担心的是李学鹏的伤病情况,因为边后卫的位置上,他已经没有太多可选择的球员了。

  “连续客场,对我们的体能提出很高的要求。”朴成华说。现在大连实德队无法发挥出上赛季的体能优势,尤其在客场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受到一定的限制,导致状态和体能都受到了影响。

  一位实德官员说:“这段时间是我们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如果能平稳过渡,就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在客场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队后,球队的成绩压力骤然加大。一位主力队员担忧地说:“不赢球,必然要影响队员的信心,这种信心一旦受到影响,可能会对接下来的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比赛结束后,朴成华并没有责怪队员,而是安慰他们说:“这仅仅就是一场比赛的失利。”

  本周六他们就要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此前朴成华曾经到客场观看过青岛队的比赛,现在他需要解决好自己球队的伤病和状态的问题,否则连续客场,对他来说影响太大了。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