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落后时坚信能够逆转 还要过上海全北两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24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2比1战胜陕西人和队,阻止了陕西队联赛的三连胜脚步,本场比赛鲁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上演了大逆转。这场比赛也让鲁能队总算从前一段的压力之中释放出来。

视频集锦-奥比纳2球制造完美逆转 山东2-1主场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的主力球员王永珀在第一时间就在新浪微博上写道:“今天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以后还要继续……”看得出,这也确实是鲁能队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

  回到基地之后,王永珀又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王永珀说到:前面的比赛说没有压力是假的,因为输给天津队之后,大家都承受着一种压力。那么,怎么样才化解压力,只要胜利。一句话,赢球才是硬道理,所以今天我们真是横下一条心,虽然知道陕西队难打,但也必须要赢他们,而且只要赢下了陕西队这样的强队,才能释放出压力,否则就像上一场赢了印尼,就算是大比分,大家也还是觉得不给力。

  事实上,在本场之中,鲁能虽然很渴望胜利,但在重压之下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开场被陕西队先进球就是一个例子。不过,王永珀说到:陕西队先进球了,在某种程度上反而让大家放开了,因为没有退路了,就必须玩命拼了。最关键的是,赛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都反复提到了这一点,让大家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比赛之中有可能会落后。正因为如此,我们没有因为落后而慌乱,反而拼得更凶了,当时就是一个念头,一定能扳回来,坚信一定能,结果最终果然按照我们的愿望去实现了。

  上演逆转之后,王永珀坦言,这场胜利太关键了,因为只有赢下陕西这样的强队,才能让大家找回信心,尤其是在一支强队身上实现逆转,可以说是把压力转化成了动力。有了赢下陕西队的这3分,会非常有利于鲁能调整好状态,会激励大家的心气进一步回升。

  “一场一场踢吧,接下来还有两个硬战,客场战上海,主场战亚冠全北队,如果过了这两个坎,或许才是我们能够真正喘口气的时候,现在还绝不到放松的时候。”王永珀最后这样说到。(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