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赛季初客场较多是好事 三个客场都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已经开启了自己的连续三个客场之旅,但是朴成华对现在遭遇连续客场并不是很悲观,已经到青岛考察对手归来的他认为,青岛中能和北京国安都不是十分强的对手。

  临时更改训练只想多休息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抵达了北京,并且在下午4点就在工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按照原计划,他们将在比赛时间晚上7点去工人体育场适应场地,但是球队临时改变了主意,原因是不想耽误球队的休息。

  今天大连队上午就乘机来北京,队员都起来比较早,如果晚上7点去训练,回到酒店都到了9点左右,再用餐后,肯定会影响球队的休息。为了不影响队员的休息和调整,球队临时将训练安排在下午4点进行。

  当他们走进工人体育场的时候,刘德华演唱会的现场清理和拆卸工作还没有结束。很多工人还在拆卸舞台的脚手架,很多器械正在往外搬运。

  实德队员比较关心的场地问题,还是超出他们的想象。虽然能够看出球场的草被压过,但是演唱会对草坪的保护还是比较不错。不过,大连实德只能在半场训练,另一半场上那种银光闪闪的纸片洒满球场。可以想象前一天晚上这里是何等的热闹。

  “现在客场多是好事”

  这场客场比赛,是大连连续三个客场的开始。面对这样艰难的赛程,实德俱乐部上下都认为,现在可能是球队最艰难的时刻。

  但是昨天朴成华并不这么想。他说:“现在安排更多的客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解释说,在中国联赛中,客场是很难打的。但是他们在联赛初期就安排这么多客场比赛,反而是一件好事,“现在每个球队都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也没有完全展示出技战术打法来,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连续主场,但是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一件坏事。”朴成华说。

  谈到自己的球队,朴成华显得很有信心,“在我们主场战胜南昌队后,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队员都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中。”

  “三场比赛都想拿三分”

  连续客场比赛,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只要成绩别太差,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朴成华却不这么想,他说:“按照我的想法,是三场比赛都拿下来。”说完这话,他哈哈笑了起来,“与拿分相比,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他解释说。

  在昨天,他上午带队训练结束后,就马上赶往青岛。在他给队员放假的同时,他自己去刺探对手的敌情。昨天他在现场观看了青岛和广州的比赛,今天上午他从青岛飞到了北京,和球队在北京会合了。

  “青岛并不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明天的对手也一样,我们和他们比赛时,在实力上双方都是五五开的。”朴成华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要打好明天的比赛,争取拿下对手。”朴成华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

  “阎嵩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上一场比赛中,阎嵩在下半场替换上场,结果比赛没有结束,他就被朴成华再次换下场。赛后朴成华明显表达了对阎嵩表现的不满情绪。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阎嵩表现十分积极,而且状态十分良好。在射门训练中,无论是中路抢点,还是在一对一射门中,他都表现出很好的脚法和状态,几乎是百发百中。

  阎嵩的表现,朴成华也看在眼里,“比赛就像是打仗,必须做好了准备,现在阎嵩已经做好了准备,”朴成华说,“现在阎嵩正在积极克服自身的困难,在努力调整自己,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如果明天有机会的话,我会让阎嵩上场尝试一下。”

  在昨天的训练中,王赟和阎嵩一直都是朴成华训练的重点对象。谈到他们两人的位置竞争的问题,朴成华表示,他们两人之间不存在谁顶替谁的问题。“阎嵩的位置王赟打不了,边路需要上下往返的能力,而王赟更擅长和习惯在前锋的身后,发挥他的进攻组织和传接的作用。”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