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收获队史最高奖金 俱乐部承诺一周内兑现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胜、100万。4月24日下午,辽宁宏运队迎来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在战胜绿城队之后,辽足不仅收获了多年未尝过的三连胜战绩,更是首次迎来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单场100万赢球奖金,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承诺将在一周之内将奖金发放到位。

视频集锦-杨旭劲射两将染红 辽宁1-0杭州取三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从宏运集团接手辽足俱乐部之后,辽足终于过上了“不差钱”的日子。不过,这也仅限于俱乐部能够按时发放工资、奖金而已,但这已经让过去过惯了穷日子的辽足球员欣慰不已。从去年重返中超开始,俱乐部为了刺激辽足球员打出好成绩,提出了如果三连胜的话,第三场的单场赢球奖金就将达到100万,不过在去年一年的比赛之中,辽足几次与三连胜擦肩而过,自然也无缘100万奖金。

  本赛季,连辽足球员都没有想到,三连胜的希望来的如此之快,在相继战胜申花、舜天之后,辽足主场迎战绿城队,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赛前明确告诉大家,如果这场能够取胜绿城队,俱乐部将兑现发放100万单场赢球奖金的承诺,所以希望球员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两连胜之后,俱乐部分别将第一场赢球的60万奖金、第二场赢球的80万奖金全部发放到位,在拿到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之后,更加“刺激”了队员们本场比赛的取胜欲望。

  果然,在本场比赛一开始,辽足就牢牢占据场上的优势,上半时就至少有三次必进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还好在下半时国脚杨旭的进球稳住了辽足的军心。虽然此后绿城队发起猛料反扑,但都被辽足将1-0的比分保持在最后,当主裁判傅明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现场年轻的DJ格外兴奋的通过麦克向全场宣布:辽足取得3连胜,俱乐部将奖励100万。

  回到休息室之后,辽足总经理黄雁在肯定与感谢了球员们的表现之后,也带来了让大家更兴奋的消息:俱乐部将在一周之内把100万奖金发放到位。

  尽管单场100万的赢球奖金并不高,但这却创造了辽足俱乐部、辽宁队历史上单场赢球奖金的历史,这一点无论是1999年辽足获得甲A亚军,还是2004年张海作为辽足幕后老板,那一年经济状况最好的时候都未曾有过。此外,即使是三连胜的成绩,队员们回忆,上一次取得三连胜还是在2004赛季的时候。(宋词 发自沈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