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没赢球向亚泰球迷道歉 欣慰球员一直支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5:30,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长春亚泰凭借最后时刻张文钊制造的点球3比3逼平泰达。赛后沈祥福向长春球迷道歉,并感谢球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进球视频-张文钊补时造点 克劳迪怒射挽救沈祥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客队主帅阿里汉发言后,沈祥福接着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主场打得非常艰苦,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天津泰达反超,但我也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将比分又扳成了3比3。对我们而言,没有输掉比赛是一种庆幸,整场比赛,双方拼得非常激烈,只能说我们没有利用主场的优势拿到3分,这里向球迷道谦。因为连续两个主场都打成了平局,没有为球迷带来两场胜利。我们会继续努力。”

  随后记者提问道:“对于下半场之初将多利和孙捷换下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沈祥福说:“因为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防守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消极防守只能被动挨打。从中场的配置来看,我们上赛季中场有王栋和塞迪,他们磨合得比较好。但是今年我们的中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考虑到中场是承上启下的环节,所以我们在下半场进行了人员调整。”

  随后,有记者提问道:“作为中国职业联赛打拼多年的教练,你很早就与天津泰达有过交手记录,你认为天津泰达的变化在哪?”

  沈祥福回答称:“天津泰达是一支作风硬朗的强队,在阿里汉到来后又在战术素养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控球上很成熟。”

  最后一个问题是长春记者提问沈祥福的。该记者问道:“你刚才又提到了道谦,长春球迷对你很苛刻,尽管球队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你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沈祥福平静的回答说:“主场比赛,球迷当然希望赢得比赛,我们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未能赢得比赛,包括上轮主场对成都,我们有很多机会。球迷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作为教练,都是在压力中生存的。其实,我在长春亚泰最大的安慰是球员的支持,俱乐部领导的信任。

  (李治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