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给亚泰灌“迷魂汤” 张口闭口说亚泰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5:04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阿里·汉,这位执教中国国家队并不成功的荷兰主帅却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天津队在他的率领下去年不禁创球队纪录地获得亚军,本赛季还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战绩颇佳。昨日,一身运动装的阿里·汉再次出现在了记者的面前,不同的是衣服上不再有那色彩鲜艳的五星红旗,取而代之的则是天津队的队徽,而如今的阿里·汉也拒绝谈论国家队,更只字不提“高家军”和“汉家军”,他已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中超和亚冠上,对于本场比赛,他也毫不避讳地表示,亚泰的优势很明显,更有希望赢得这场比赛。

  目前困扰天津队的问题很多,阿里·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刚刚去澳大利亚进行了一场比赛,本周四我们将一整天的时间花在旅途上,球员遇到了伤病,韩国后腰权辑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而李玮峰将视情况而定,不过,好在昨天我们安排了一次不错的训练,队员的状态调整得很好。”在发布会上,天津跟队采访的记者提出了一个十分有趣的统计,那就是天津在中超联赛的第4轮中从来没有获得胜利,而阿里·汉对于这点颇为不屑,他说:“所有人都知道亚泰是一支强队,如果像你所说,那么我们就不用踢了,可是我想说的是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开始,赛前都是从0比0开始。”而对于长春亚泰这个对手,阿里·汉说:“我了解长春亚泰的一切,我有信心,但更有信心的应该是长春亚泰,我相信他们也应该了解我们的一切。我们经历了长时间旅途,队员十分疲惫,还有伤病,优势应当在亚泰这一方。”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阿里·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套“迷幻拳”并没有让亚泰助教孙成耀晕头转向,虽然阿里·汉罗列了亚泰所占据的种种优势,但孙成耀却说:“客观上看我们的确有点优势,可这同样的优势在和山东比赛前就曾出现过,可是我们并没有拿下比赛,而对手在场上的发挥也根本看不出来长途跋涉后的疲惫,队伍经过调整后,往往可以改变这个优势,球队依靠的是整体,这些体能方面等客观上的优势完全可以通过整体的发挥来弥补。”孙成耀在赛前发布会上再一次为球队敲响了警钟,对于天津这支球队,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亚泰后卫刘成说:“我们一直把天津当成一支强队,所以打天津时不用动员,大家的斗志就非常足,在场上也会拼得比较凶。”

  孙成耀认为亚泰在和天津队比赛时优势并不明显,他说:“我们可以从两队的交锋比赛情况来看,亚泰并没有占据多大的主动,比赛胜负还要取决于球员的临场发挥和心态把握,像上轮比赛中,如果我们把握机会能力好一些,扩大了比分的话,那么我们绝不可能被扳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