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辽宁宏运队冲击一百万赢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2:29  北国网-辽沈晚报

  两连胜之后,辽宁宏运队不仅把球迷胃口吊了起来,球员们更是充满了期待:今日下午,主场与杭州绿城队一战,如果辽足获胜,将首次拿到一百万赢球奖金,同时,还将终结对手三连胜的迅猛势头。大战之前,辽足已经准备好了。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辽足俱乐部在奖金方面做了一个微调:赢球奖金以60万为基础,两连胜为80万,三连胜为100万。如果连胜下去,奖金将一直维持在一百万,这对全队来说是个不小的刺激。如今,接连战胜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宏运队又到了迎接百万奖金的关口。去年,辽足曾出现过这种情况,但与青岛中能队那场比赛最后时刻被扳平,球队痛失百万奖金。谈到这个问题,主帅马林一带而过,“我们不会去过多地关心这些东西,球队的工作就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越放松越好,打杭州绿城这样的强队,我们还要以轻松的心态去面对。 ”

  实际情况也是马林说的那样。本赛季打了三轮比赛,杭州绿城三连胜,这是他们建队史上最佳开局。在亚冠赛场上,绿城队表现也赢得了外界尊重,尽管最近两轮亚冠比赛未尝胜绩,但杭州绿城队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稳守联赛这块阵地。这种形势下,辽足主场获胜的难度可想而知,所以,这场比赛辽足还将有所调整,就在昨日下午赛前踩场时,马林又来了一次迷惑战术,分组对抗,主力队员被分成了三组,谁也猜不到今日辽足的首发具体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辽足中有两位杭州绿城的“老臣”,他们就是外援奥托和后腰张野。这一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城队主帅吴金贵也承认,“球员在面对老东家时,肯定要卖力气打比赛来证明什么,奥托和张野此前都在绿城队效力过,这方面我们会多注意。 ”对辽足还有利的是,杭州绿城刚刚从阿联酋打完亚冠比赛,舟车劳顿,这对他们的体能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