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对胜利无比渴望 老婆来了亚当“压力”很大

  今日下午,已经拿到联赛三连平的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南昌恒源。与此前的三个对手相比,南昌恒源无疑是中超开赛以来成足遇到的最弱对手。加上对方的前锋都有伤在身,因此此役成足已经瞄准了3分。主帅洛瑞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能像前三场比赛那样打,我们赢球的时间就到了。”

  回到主场 成足对胜利无比渴望

  前三轮比赛,成足的对手没有一个是弱旅,每个都拿过联赛冠军,但是即便如此,他们都没有在成足身上拿到过3分。反倒是被看作降级热门的成足每场都有分入账,在这样的情况下,成足士气自然大涨。今日,回到主场作战的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格外强烈。“上轮与长春的比赛,亚当的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裁判吹掉,但是我并不认为那是一个百分之百的越位球,因为当时从我的角度看并不越位。对于球队来说,我们赢球的时间到了。”洛瑞说。目前,成足排在积分榜第12位,比南昌恒源略高两位。但是对后者不利的是他们的两名前锋都有伤在身,并没有随队来到成都,这对他们的实力会造成不少的影响。

  成足的伤病情况则比南昌恒源好得多,除了布兰登仍然高挂免战牌之外,其余队员都没有伤病。洛瑞认为,如果球队能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前三场比赛的水平,赢球应该没有问题,他说:“南昌应该还是有能力,但是只要我们正常发挥,球队应该能得到一场胜利。一旦我们赢球,我们的排名就来到中上游的位置。”

  老婆来了 亚当“压力”很大

  与洛瑞一起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他的得意弟子亚当,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亚当曾表示希望能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打进10个以上的进球,不过到目前为止他只有1个进球。对此,他表示:“作为前锋,进球当然非常关键,不过球队的胜利更为重要。”打了三轮联赛,亚当对于中超也已经有所了解,“中超水平还是比较高,有很多球员的技术都很好,成足有自己的优势,希望球队能越变越好。”亚当笑着说。与往常相比,昨日亚当显得特别活跃。洛瑞也说出了其中的秘密,“亚当的太太今天到成都了,所以他很开心。”与南昌的这场比赛,亚当的太太将到现场观战,洛瑞开玩笑说,“这场比赛亚当的压力应该比我大,他的太太明天会去看球,如果亚当不想让太太失望,不仅需要帮助球队赢球,还需要有进球。”听完之后,亚当笑而不语。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