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强援能否上场成疑 朴成华轻松备战连续三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可能是实德队这个赛季最困难的时刻,赛程上正经历连续三个客场的洗礼,球队伤病有增无减,其中詹姆斯和金珍圭的状态也令人担忧。

  刚刚在主场赢得一场比赛后,大连实德队还没有来得及喘口气,就马上需要面对连续三个客场的挑战。下周一他们在

  客场挑战北京队,是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中的最难啃硬骨头。这三场比赛的成绩,不仅对球队赛季走势产生一定的影响,而且对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至关重要。

  现在无论是球队还是俱乐部,都对近期比赛保持一种低调,因为他们也清楚,这段时间接连的客场比赛,是他们这个赛季最艰难的时刻。就在这种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实德队的伤病问题一直在影响着他们。安贞焕还在韩国疗伤,至今还没有归队,赵明剑骨折正在康复中,虽然上一场比赛他亲自去主场为队友加油,但是朴成华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等到赵明剑归队。

  本周球队训练期间,詹姆斯和金珍圭两名外援,训练情况不是很理想,虽然詹姆斯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参与球队的对抗训练,但是前几天他都缺席了训练,原因是身体情况不佳。联赛三轮过后,詹姆斯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这和他的身体情况有很大关系。这次接连缺席训练,詹姆斯不知道是主动自己安排调整,还是伤病影响了他的训练。此外金珍圭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只是一个人进行调整训练,不知道这些迹象,对于朴成华来说,是一个小问题还是大问题。

  从这两名外援的状况看,周一他们很可能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金珍圭在中超首轮比赛之前才返回球队,几乎没有跟随球队合练,就上场打了中超首轮比赛。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中也表现很正常。

  球员伤病是朴成华比较头疼的一件事情,而球员的状态和心态,更是朴成华需要花费心思的问题。从前三轮联赛可以看出,大连实德队并没有摆脱长期冬训,给球队带来的疲劳期影响,球队在比赛中不仅体能优势不是很明显,队员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好状态。

  在这样情况下,朴成华主动从训练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他通过调整训练节奏和内容,为队员营造一个很好的调整氛围。本周大连实德队虽然也有一天两练的安排,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以调整为主。昨天朴成华为球队放假一天,并且将今天的训练,由一天两练变成了一天一练,下午就将队员放假回家。

  这次客场之前,大连实德队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对抗训练。而在前两个客场比赛之前,都因为队内的对抗训练,相继损伤了两名大将。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球队就没有任何赛前训练了,除了明天晚上去工体踩场外,球队一直处在休息和调整中。

  明天早晨实德队队员将自己前往机场,在机场会合后飞往北京,准备周一和国安队的比赛。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