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不怕青岛球迷嘘我骂我 感谢他们的支持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上场之后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也没有进球;虽然每次触球都会遭到全场球迷的谩骂和嘘声,但是回家,对于原青岛球员姜宁来说,毕竟还是感触良多的。

  赛前,就有青岛名记对笔者说,看着吧,明天迎接姜宁的,肯定是全场嘘声,姜宁也肯定发挥不出来。果不其然,因为吴坪枫的状态突然低迷,昨天仓促上场的姜宁显然有些心理准备不足。上半场,吴坪枫的屡屡失误以及慢半拍的表现,让李章洙对于恒大右路的攻防极为不满。而恰恰此时,赵源熙打理的左路则狂飙突进,两相比较之下,右路更显薄弱。因此,从更衣室出来后,李章洙令旗一挥,姜宁换下吴坪枫。由于是替补出场,“临危受命”,姜宁面对着极大的压力。

  面对老东家,面对老球迷,姜宁的心绪是复杂的。既要在“故旧”面前打出身价,又不能因为压力而出现致命失误。对于面对旧主的感觉,姜宁赛后说:“第一次作为对手在青岛比赛的姜宁表示回到青岛比赛他非常开心,而且也非常感谢青岛球迷的支持和厚爱。”

  不过在场上时,姜宁面对的,可不光光是“支持”和“厚爱”,而是全场“干死姜宁”的攻击性语言。其实对于姜宁来说,这些都是早有预料的。正如他赛前所说的,“我不怕青岛球迷嘘我,骂我,最怕的就是我回到青岛他们对我没有任何声响。” 但是面对巨大的嘘声,就连鲁尼和C罗都会心慌胡来,何况是中超球员。因此昨天姜宁表现得比较沉寂和谨慎也是可以理解的。姜宁上场后,仅在第47分钟禁区前得球后横向内切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出底线,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随后,他更多的是将精力放在了右路的防守上。(可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