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冒雨助威感动青岛全队 队员:失利对不住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9:35  新浪体育
郭亮在微博中向球迷致谢郭亮在微博中向球迷致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在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遗憾的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青岛队员们显得很失落。不过相比于比赛的失利,辜负球迷的期望显然让他们更加难受。青岛队员郭亮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真心感谢冒雨还坚持在看台为球队加油呐喊的各位球迷,没有奇迹,但尽力了。”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青岛中能全队上下还是表现出了力拼对手的姿态,只是无奈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才败下阵来,没能创造奇迹。而面对冒雨前来观战的球迷们,郭亮也只能表示感谢,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另一名青岛队员宋文杰在赛后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球迷们的歉意:“打得不太好 对不住岛城球迷了!”其实本场比赛,青岛中能表示出来的精神面貌以及技战术水平都是值得称赞的。只是在上半场17分钟送给对方的一粒点球打乱了青岛队的赛前部署。下半场比赛,青岛队也体现了良好的斗志,只是又被对方抓住定位球的机会,由郜林破门得分。然而两球落后的青岛队也没有放弃比赛,外援路易斯在上场之后,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只是无奈实力和对方差距过大,才遗憾的输掉了本场比赛。

  对于青岛队员的努力球迷们也都看在眼里,整场比赛,冒雨前来观战的青岛球迷由始至终在不遗余力的为主队呐喊,他们整齐划一的口号对于恒大来说也是一个震慑。拥有这样好的球迷,青岛上下更应该尽快忘掉失利,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下场比赛的准备当中。(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