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门将赛前得贵子带好运 队友摇篮舞微博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8:43  新浪体育
董雷微博董雷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申花终于在客场取胜了一场艰难的胜利,这不仅舒缓了主帅肩上的压力,也平息了全队紧绷的神经。而在萨梅隆打进首粒进球之后,全队更是团结在一起跳起摇篮舞为队友董雷(@董雷)收获的宝宝表示祝贺。

  从今天中午开始,申花门将董雷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播爱妻生产的过程。“老婆进手术室了,超级紧张中…保佑母子平安”。随后即将出征比赛的吴曦(@吴曦)发来祝福,“让我们用一场胜利庆祝二儿子诞生吧!因为爱情,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母子平安!”

  下午3点45分,比赛准时开球。与此同时,董雷也发来了喜讯,“母子平安,还是儿子,比赛加油兄弟们,等你们的好消息,谢谢大家的祝福,我要忙起来了”

  在照顾家人的同时,董雷也随时关注的比赛的进展。在申花2-1战胜河南的比赛刚一结束,董雷再次更新微博称,“祝贺大家努力拼来的胜利,我可以安心照顾老婆孩子了。”

  而率领全队取得胜利的队长戴琳(@戴琳)转发董雷的微博说,“幸运儿啊……”看来,董雷喜得贵子给球队带来了好运。随后,邱添一(@邱添一)通过微博表达对队友的祝福“恭喜雷子~嫂子给力~ ”而吴曦则表达了兄弟之情“有事您说话!!”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