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洋帅:恒大是中国的皇马 李章洙有经验水平高

  本报青岛4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广州队是中国的皇家马德里。”青岛中能的韩国籍主帅张化龙在赛前如此形容对手实力,他认为广州恒大的几个外援可能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克莱奥和穆里奇是中国最有水平的外援,我们当然也想要这样的外援,但我们买不过来。”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谈到他对老乡张化龙的感觉:“张化龙和我是同一个大学的,我比他大两岁,我们曾在一起踢球,他是个很有水平的教练。”

  张化龙同样给李章洙以好评:“李章洙是个很有经验、水平很高的教练员,这场比赛我们会面临艰难的对抗,不过我想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比赛前,青岛中能俱乐部就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阻击恒大,你也是其中的一分子!”的口号。在青岛中能阵中有上赛季效力广州恒大、深得广州球迷喜爱的梅尔坎,还有2008年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

  此外,本次出征青岛,彭绍雄替代了雷纳托的位置,后者被俱乐部内部停赛3场。彭绍雄的到来,加上阵容中的原有广东球员,这次出征的广州恒大阵中共有6名广东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