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鹤范战难军申花底气足 全队:再不赢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难兄见难弟,谁将先转运?今日下午,近来很点背儿的金鹤范与更受非议的奚志康相遇,只有胜者有望上岸逃生。展望本场比赛,金鹤范底气很足:“比赛会很艰难,我们会非常投入,争取拿到比赛的胜利。”而客人奚志康也不甘示弱:“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争取在场上表现出更强的战斗力。”

  赛前斗嘴 老金底气很足

  根据中国足协要求,中超从本轮开始,都要在赛前一天在主场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下午不到3点半,金鹤范便带着肖智赶到了航海体育场。由于上海申花主帅还在路上,老金只能到场内静等。

  看着剪草机轰隆隆地在草坪上奔驰,金鹤范若有所思,原来场地维修工人正按照他的要求将航海草坪修剪得更为轻薄,这样有利于建业队在比赛中打出所追求的韩式技术流。不过,令人诧异的是,连续两轮主场比赛,老金都没有率建业在赛前进行适应性训练。对于这一疑问,他回应道:“我们是主人,对场地情况很熟悉,没有必要每一轮在赛前都来航海。”

  经过十多分钟的等待,奚志康终于随申花大巴姗姗来迟。伴随奚志康出席发布会的是后防大将戴琳,可见主帅对后者的器重。对于次日将要进行的较量,奚志康认为:“此前认真看了建业队的比赛录像,感觉这支球队在韩国教练的率领下踢法很现代,争取在明天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周二刚刚进行了一场亚冠比赛,奚志康表示:“对球队的体能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申花会用积极的方式去调整。”

  经治疗,建业队中唯一的伤号张璐也已痊愈,因此金鹤范将迎来完整阵容。也许是备战工作进行的效率不错,球员们也底气十足地打趣道:“再不赢,对不起球迷,也对不起自己的钱包!”

  适应场地 申花很能射

  主帅在发布厅表达战前感言时,申花球员已开始了热身。再一次重返航海,姜坤很兴奋,到处都是他的熟人,不停地打着招呼。这位在建业停留过一个赛季的中场大将状态不错,首发不成问题。

  若不是亚冠打得太糟心,申花队也不会承受如此压力。目前,沪上媒体一致认为奚志康只是朱骏摆在教练席上的托儿,实际上已失去了上海申花的控制权。 

  为了用一场胜利摆脱质疑,申花教练组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毕竟在交锋历史上申花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一旦能延续历史,一场胜利也许将掀开新的一页,让沪上球迷和媒体暂时忘了昨日的不快。训练中,刚刚打完比赛的球员们不是很兴奋,倒是助理教练们更为抢镜,奚志康则独自在一边若有所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申花适应性训练的量不大,可教练组安排了很大比重的射门战术演练,一个个飞出底线的足球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看得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感慨:“看来这支球队没有意识到危机,是想来这里取胜的,来者不善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鹤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