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来青岛就是要全取3分 誓要拿下"韩帅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50  信息时报

  “我在这里待了两年,我曾在这里过得很快乐。不过职业教练不能光讲感情,我来这里的目的,还是要全取3分的。”重返青岛,李章洙并没有被“乡愁”困扰,在两连平之后李章洙不希望再次失分。

  明天下午,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4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被青岛主帅韩国人张外龙称为“中国皇马”的广州恒大,也已经准备好再次变脸,用一套前三轮没有出现过的阵容去冲击3分。与揭幕战一样,李章洙这次又再面对韩国教练。对于青岛主帅张外龙,李章洙介绍说两人其实是同门师兄弟,大学时曾一起踢球和学习,但是在执教思路两人却互相不太了解——因为李章洙的执教生涯主要在中国,而张外龙则在日本。 

  连续两轮平局、每场比赛均有失球,这样的表现对斥资巨大的恒大来说差强人意,因此本场对广州恒大而言,将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记者注意到,表面上宣称“一点也不着急”的李章洙,在训练中频频咆哮球队,提醒球员站位。

  在赛前训练中,记者看到李章洙又给球队进行了“手术”:前三轮表现一般的孙祥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赵源熙被放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假如赵源熙在这个位置上首发,那他将是3轮比赛打3个不同的位置。在李章洙钦点的后防五人组中,4名后卫从左至右分别为赵源熙、冯潇霆、保隆和李建华,而张琳芃则被挤到了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上轮变阵后卫的郑智将重新担负起组织核心的责任。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实习生 阙哲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