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征训练受到粉丝团欢呼 奥比纳跟风恶搞引来爆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6:41  舜网-济南时报

  伤愈复出的吕征在泰山队最近的两场比赛里面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的突破和传球瞬间盘活了泰山队的进攻体系。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吕征受到了粉丝团的“欢呼”。

  泰山队正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定位球训练,上完体育课的电力学院的学生从训练场边经过,这里面的球迷自然停下了脚步,驻足场边督训。在一脚精彩射门之后,场外的球迷顿时活跃了起来,几嗓子男声的“泰山队加油”之后,几位女球迷突然旁若无人的齐声高喊起了吕征的名字。这一幕逗坏了训练场上泰山队的小伙子们,大家不约而同的跟吕征开起了玩笑,心情不错的奥比纳甚至跟起了风,他和着“吕征粉丝团”的节奏,不断地用蹩脚的普通话高喊:“吕征”、“吕征”……此举再一次博得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下大了。”训练之后,在场边整理装备的吕征跟记者开玩笑说,“她们都是我花钱雇来的,一嗓子50块钱。这种喊法,我可实在受不了啊!”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吕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