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搜集证据欲讨说法 足协透露未何不处罚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在官网上回应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处罚,对于纪委会给国安俱乐部、帕切科、李立新的处罚分别提出质疑。除了公开质疑之外,国安还准备搜集证据继续向足协讨个说法。对此,足协表示,欢迎国安提出自己的意见。同时,对于未何没有处罚恒大,足协纪委会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

  国安俱乐部在官网对足协处罚进行的质疑与之前通过媒体发表的声音基本相同,不过或许是感觉到仅仅是通过媒体隔空对话根本起不到实质的作用。北京国安俱乐部表示,将搜集相关的证据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反映。

  按照纪律委员的规定,受罚俱乐部只有受到停赛4场或4个月以上的处罚才能够进行申诉,所以这意味着国安连申诉的资格都没有。那么,国安即使向足协反映了自己的态度又能有什么意义呢?对此,足协纪委员会成员表示:虽然国安无法申请仲裁申诉,但如果有相关的证据可以向纪律委员会提出召开听证会,如果证据能够证明纪律委员会对国安做出的处罚有误,不排除做出修改的可能。因为去年就曾经因为处罚孙继海一事召开听证会,最后取消了对孙继海的处罚。

  那么,本次足协做出的处罚,为何没有处罚恒大俱乐部。对此,纪委会一位成员说到,纪委会对违规违纪球员做出的处罚,都是根据每场比赛结束之后的裁判报告、比赛监督报告做出的处罚,上一场比赛之后,无论是裁判报告,还是比赛监督报告,都没有提及关于恒大的问题,所以本周的纪律委员会会议,并没有关于恒大问题的讨论。

  那么,对于国安在媒体上提出的对于恒大及广州赛区的质疑,纪委会表示,如果国安俱乐部认为恒大有违规、违纪现象,也可以向纪律委员会提交证据。如果纪委会收到相关的举报材料,肯定会进行研究,并做出是否处罚恒大的决定。(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