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奚志康成亮都不错 重大项目谈成就加大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3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不管奚志康现在究竟是不是申花队的主帅,不管球队训练比赛到底由谁来指挥,正常的日子还是得一天天过,比赛也还得一场场打。明天下午,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对于目前的申花队来说,最需要解决的事情是尽快确定一个核心,确定一个整支球队唯一的灵魂。

  奚志康也罢,成亮也好,甚至就算是刚刚来到球队的可可也可以,无所谓作出一个怎样的选择,关键是只要作出了选择,就肯定要比继续这样内耗好得多。今天的申花,着实已经耗不起了,但让我们感到担心的是,似乎如今的申花还不准备这么做。投资人朱骏的回答是:奚志康和成亮,都不错。

  给奚志康更多时间

  奚志康和成亮,在外界看来,他们两人似乎已经成为了申花教练组中的一对矛盾体,但俱乐部高层似乎并不这么认为,他们依然将“两人在教练组中分工不同”来加以解释,只不过这次解释比第一次“架空门”时要具体了一些,“成亮在球队训练中负责进攻方面的训练”成为了他在比赛中频频起身指挥球队的理由。

  其实,不管哪一个申花董事,他的话都不重要,在申花说话算数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朱骏。在朱骏看来,奚志康和成亮都不错,并且他们两个人现在都不会动。

  “球队进攻打得不错嘛,不能一味地批评教练组。 ”在观看了申花与悉尼FC的比赛之后,朱骏的心情显然还算不错,并且他还对比了奚志康与前几任主帅的联赛开局,“现在奚志康联赛前三战的成绩是一胜一平一负,去年老布是一胜两负,还有今年深圳的特鲁西埃是三战全败。所以我说奚志康应该多一点自信,这前三场他的成绩比他们都好,他们可都是世界名帅啊。 ”朱骏表示,奚志康是一个有能力的教练,“我会给他更多的时间,相信他会给球队带来改变。 ”

  与此同时,朱骏也表示成亮还需要磨练,与此同时他也解释了为什么比赛时成亮总喜欢冲在奚志康前面的原因,“成亮还是年轻人,他有激情,想把事情做好,喜欢站到场边,这是他的风格。你们没看到德国队主帅和助理教练在场上形影不离,而助理教练也喜欢站在前面指挥,这些都是个人风格,不必拘泥小节。 ”

  项目谈成就加大投入

  前一天,朱骏还表示自己可能会在几个月之内回一趟上海,但现在他已经改变了计划,不回来了,“因为我觉得,队伍那边的事情,他们已经能够慢慢理顺,球队的情况一定会好起来的。 ”

  与此同时,朱骏还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当他回到申花的那一天,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 “这一刻,我觉得我的任务就是好好完成手上九城这边的这个重大项目,也算是为申花多积累物质基础,为加大对申花的投入做好准备。或许,这是我认为的我最对得起球迷的做法。 ”朱骏说,“投资足球的这几年里,我悟出了很多道理,其中就包括我希望我能为申花创造更好的更优越的条件,这个对于队伍的发展和成绩至关重要。我期待我回来的那一天,能为申花带回一个惊喜!只是这个惊喜,是钱还是人,现在先不说了,大家慢慢看结果吧,到时候,相信大家会理解我今天的心情。 ”

  的确,如果今天的申花俱乐部想将球队重新带回过去的辉煌时刻,需要的不仅仅只有团结,还需要巨大的资金投入,朱骏的这番话说得一点都没错,只有他的公司好了,申花才能好。原因很简单,一直都是朱骏一个人在为申花埋单,只有他有钱了,申花才会有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