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透露大头伤势颇重 李玮峰或无缘战长春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2:48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中超联赛已进行三轮,最令球迷感到意外的除了杭州和陕西以三连胜的成绩占据领头羊的位置外,就应属天津泰达,他们的表现要远远好于赛季初引援动作颇大的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目前,天津2胜1平排在联赛第3位,而对于球迷来说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在亚冠联赛中同样是成绩优秀,此前山东鲁能、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多支参加亚冠的球队都没能实现“双”丰收,而天津却在努力改变这一状况,虽然他们上轮亚冠客场输给了墨尔本,但在电视机前观战的亚泰将士还是对这个即将遭遇的对手给予高度评价,王栋说:“天津队的整体队形在这场比赛中一直保持很好,打法更加欧化,周末的这场比赛我们要想赢必须得付出120%的努力。”

  昨晚,天津队已经从澳大利亚返回国内,和一场客场失利相比,对于天津队来说更为糟糕的事情就是李玮峰和韩国后腰权辑受伤,当记者联系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女士时,她表示李玮峰的伤没有伤到骨头,但是右脚依旧红肿,根本无法参加训练,以目前情况看基本不会跟随球队来到长春,这也意味着从韩国联赛回归的李玮峰可能要错过在自己的家乡挑战长春亚泰。虽然李玮峰和权辑可能缺阵,但亚泰队长杜震宇表示球队绝不能大意,他说:“亚冠那场比赛我们也看了,天津队在峰哥下场后并没有乱,后防线组织得依旧井井有条,所以我们绝不能因为峰哥受伤、对手又舟车劳顿这些客观因素而掉以轻心,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尽量要在比赛中多控球,多调动对手,才有机会获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