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回应申花内乱意味深长 力挺奚志康带队不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7:09  东方早报

  朱骏回应申花内乱 “别让我成为傻子”

  球迷发表公开信寄语申花 负于悉尼联队后投资人首次更新微博

  “我亲爱的球迷,两年前就有很多人警告我:别再和申花交往了,再下去你会成为傻子。我说申花是值得帮助的!我现在还做申花的老板是我的责任。坚持,一直到把事情做对,这样才是男人。”

  ——朱骏

  亚冠濒临出局,主帅和助教之间矛盾浮出水面,远在美国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下午2点在自己微博上写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别让我成为傻子。”

  这是微博达人朱骏在球队周二晚上亚冠小组赛主场2比3不敌悉尼后,首次更新自己的微博。那场比赛后,申花亚冠4战2平2负,出线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主帅奚志康和助教成亮之间的矛盾,也被摆上台面。

  在申花2比3输给悉尼队与亚冠淘汰赛基本无缘之际,在奚志康“架空门”事件浮出水面之时,一位署名为“红绿灯”的申花球迷写了一封信给申花老板朱骏,在这封信中的结尾出现了这样一段话语,“ 您说过,您欠申花一个冠军,我可以等,那一年我当着您和您的球员的面说,如果申花今年夺冠了,我将要出生的孩子不管男女,就取名冠军,现在他两岁了,我会抱着他来到球场一起等,我们会一直等下去。”

  借着回复球迷的机会,朱骏也首次回应近期困扰球队的“架空门”。“我亲爱的球迷,两年前就有很多人警告我:别再和申花交往了,再下去你会成为傻子。我说申花是值得帮助的!我现在还做申花的老板是我的责任。看了你的信,从现在开始,在球员心中你儿子就叫冠军!”安慰球迷后,朱骏顺便告诉球员,“坚持,一直到把事情做对,这样才是男人。”最值得细细品味的,是朱骏接下去的一句独白,“别让我成为傻子。”

  “这句话,其实老板已经说得很到位了,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后,也会明白。”一位朱骏身边人士告诉记者,“其实这段时间忙于九城公司事情的同时,朱骏依旧对申花队内发生的一切,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他也在慢慢观察一些事情,然后再做出一个决断。”    

  由于公司事务过于繁忙,朱骏很难在近期回到上海,“如果九城公司能够多赚一些钱,对于申花肯定是有帮助的,这个是相辅相成的事情。毕竟搞足球的,钱越多对于俱乐部的帮助也越大。”

  朱骏远离球队的现实,说明至少目前的申花最高决策层无法实施换帅。“老奚带队中超1胜1平1负,特鲁西埃3连败,应该说老奚带队的成绩还是可以的。我相信目前的教练组,应该能让球队很快走出低谷。”朱骏再次重申,短期内申花教练班子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

  当然,对于任何管理者来说,一旦球队战绩始终摆烂,变动也将不可避免地到来,昨晚,申花全队踏上了前往河南的航班,未来三周时间内,球队将先后迎来五场恶战,在亚冠小组赛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打好中超的三场恶战对于眼下球队来说,意义重大,“如果一场场输下去,那肯定也不行。”朱骏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