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开练“功夫足球” 俱乐部董事长带队亲授散打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从前天开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正式开始带领成足部分队员开始了散打训练,“我想以这样的方式增强他们的力量,看到他们被别人一撞就飞了,真的着急!”田中全在解释为什么亲自带队进行散打训练时说道。

  田中全曾练习多年散打,在国内多部电影中担任武术指导和动作设计。“我几次看他们的训练,对抗中被别人一撞,人都飞起来了,这样怎么行啊?”田中全曾这样对成都商报记者说。正是有了这样的感触,田中全决定亲自上阵带领队员操练,“我搞这个训练是和主教练商量过的,不影响平时的正常训练”。

  事实上,田中全自己现在也保持着训练的习惯,几乎每隔一天,他都会自己到基地的健身房进行散打训练。本周二,球队下午没有进行训练,田中全召集了彭欣力、杨泽志、杨昌鹏和王翰林4名队员,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散打训练。“跑、跳、移动、负重……,真的就是和练散打一样的。”杨泽志在谈到训练时说。

  第一堂训练课下来,4名队员除了感觉新奇,并没有明显的体会。“才训练了一次,效果肯定看不出来,等多训练一段时间再看看。”彭欣力说。“太难了,好多动作我们都学不会。”王翰林则表示。

  由于布兰登的伤还没有痊愈,本周日主场与南昌衡源队的保级关键战役他很可能将缺席。主教练洛瑞还期盼着布兰登能赶上周末的比赛。昨天下午,球队重点观看了南昌队最近的比赛录像,在看过录像后,李洪洋在微博上说,“通过比赛录像的观察,我想我们有机会在主场把对手拿下”。

  又讯 昨天中国足协开出了新赛季第一张罚单,因为在北京国安队与广州恒大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拒绝接受记者提问就离开,同时比赛中不按规定佩带证件,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被罚款1万元,国安俱乐部被罚款2万元,助理教练李立新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万5千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