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不怕嘘不怕骂就怕没人理 进球不知是否该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21: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要回青岛了,今年是姜宁第一次转会,他离开了家乡青岛,而在今晚,广州恒大队就会从广州出发前往青岛。即将踏上青岛,姜宁想了一下:“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让喜欢我的球迷能看到一个出色的姜宁。”

  不过,姜宁并不打算让自己的家人到现场观看比赛。“以前我在青岛队的比赛时,我也从来不让我妈去现场看比赛。我怕她害怕,足球比赛,拼抢这么激烈,我怕她看到自己儿子会受伤,以前不让她到现场看,现在更不会了。这场比赛,她在家看电视直播就可以了。”

  在离开青岛的时候,姜宁担心的事情之一就是他走了以后,他妈妈会不会适应的问题。“因为我哥在青岛,所以照顾我妈的任务就交给我哥了,我的任务就是在外面安心踢球,现在走了一段时间,家里都照顾得挺好的。我哥辛苦了。”

  面对老东家,姜宁首要的问题就是要取得出场的机会。在对阵南昌、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姜宁都是替补上场,对于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姜宁说:“自己觉得还可以吧。反正平时训练的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不过比赛和训练毕竟是两码事,毕竟有那么长时间没有踢联赛了,那个感觉还要慢慢寻找。”

  对于姜宁,李章洙给予了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姜宁在去年5月19日受伤,受伤没多久,李章洙就打电话给他,希望他以后能加盟恒大,这让姜宁特别感动:“我都不知道自己的伤会在什么时候恢复,而且受了这么重的伤以后恢复的情况会怎样,在那种情况下,恒大就已经决定和我商量转会的问题,李指导的知遇之恩,我一直很感激。”在姜宁终于可以上场比赛,前两场比赛,姜宁的表现一般,不过李章洙也不需要跟姜宁进行特殊的交流。“姜宁是需要时间,他的状态只能在比赛中慢慢调整。”李章洙说。

  如无意外,本轮姜宁仍有替补上场的机会,所以怎样尽快找回状态是头等大事。那么,如果比赛中他进球了,他会不会庆祝呢?毕竟攻破的是自己昔日的母队,面对的是昔日为自己呐喊的球迷。“你如果不提,我是真的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因为我觉得这个问题太遥远了。庆祝呢还是不庆祝呢?也许就看当时的情绪吧。我想我就算庆祝,球迷们也会理解的。”姜宁说。

  姜宁走的时候,青岛的球迷有骂的,有理解的,对于星期六和青岛的比赛,姜宁说:“可能有球迷会嘘我,骂我,我都会理解,我走的时候也说过了,最怕你走的时候都没人理你,那就证明你在青岛踢得真臭,走了连个响声都没有。

  如果有时间的话,姜宁还是希望能在青岛多待几天,到处走走,可惜这是联赛期间,而不是放假。“希望比赛以后,能有时间回家里看看,回去看看妈妈和我哥。当然,希望回家的时候能有个特别好的心情,球队能赢球,自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