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沪悍将停赛缺席关键战 黄牌或成BIG4出线路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联赛第4轮,天津泰达在客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吃尽粗野之苦,上半时刚刚踢了30分钟权缉、李玮锋两员大将就因伤退场。在外援佐里奇停赛的情况下,两名防守主力又相继离场,人员困难让天津泰达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天津泰达队为这场比赛付出的代价还远不止这些,由于进攻主力于大宝在这场比赛中吃到黄牌,他将累计两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下一轮主场对阵济州联队的比赛他将无法出场,而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正是于大宝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球。

  开局之后形势一片大好的天津泰达队遭遇了墨尔本胜利队的顽强阻击,两场比赛只拿到1分,却付出了一张红牌、两人受伤、于大宝下轮停赛的惨重代价。虽然天津泰达队仍然以7分的成绩在小组中领跑,但是后面两场比赛面对的是现在都手握6分的济州联队和大阪钢巴队,出现任何一点闪失都可能错过晋级的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天津泰达队中不仅有王新欣、权缉、李玮锋三个伤号,佐里奇、李玮锋、张晓彬、卢西亚诺、白岳峰、聊博超、王新欣、何扬等人都身背一张黄牌,下一场与济州联的比赛,任何超过尺度的犯规就可能导致球队减员,无法在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出场。

  因为红黄牌因素在下一轮比赛中损失大将的还有上海申花队,由于在与悉尼FC的比赛中两名得牌球员都一张黄牌在身,下一轮客场对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外援萨梅隆和内援文虎一都要停赛一场。不仅如此,现在申花队中还有于涛、姜坤、卡斯特罗、戴琳、姜嘉骏、曹赟定、里亚斯科斯、吴曦等8人身背一张黄牌,如果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吃到黄牌,最后一战对阵水原三星时还会有人因为停赛无法出战。

  与津沪两队在下一轮比赛中同时受困黄牌停赛不同,山东鲁能队则利用与印尼阿雷马队的两场比赛让几名主力都“洗掉”了身上的黄牌。在小组前两场比赛中鲁能的李薇、苑维玮、安塔尔都身背一张黄牌,王永珀更是连得两张黄牌直接就在第3轮客场挑战阿雷马队的比赛中停赛,崔鹏则是在第2轮主场对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吃到红牌。

  第3、4轮与阿雷马队的两场比赛给了鲁能“洗牌”的机会,第3轮崔鹏、王永珀按规则停赛,身背一张黄牌的李薇、苑维玮、安塔尔则各领一张黄牌,这样在第4轮主场5-0大胜阿雷马的比赛过后,这几名主力也都“洗净”了身上的黄牌。下一轮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虽然队中还有里卡多、买提江、汪强、王亮身背一张黄牌,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却没有任何人因为红黄牌无法出战。

  亚冠战罢4轮,4支代表中超出战的球队在16场比赛中吃到两张红牌,先后有39人受到黄牌警告,其中得牌最少的就是杭州绿城队。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只吃到了5张黄牌,虽然目前杜威、巴力、巴斯特斯、唐佳庶、马谢罗都有一张黄牌,但是至少在下一轮客场对阵名古屋八鲸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全员出战。

  (西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