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高层忧客战深圳凶多吉少 质疑科奇安外援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9: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德元报道 前三轮比赛,舜天全部输球,除了不进球和总丢球,舜天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看不到希望。用俱乐部高层的话来说就是,“按照球队目前的情况,说不定对阵深圳也是凶多吉少。”而科奇安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善于变化,将好好的一手牌给打成了四肢不全。

  在科奇安的战术体系中,后防线压得过于靠前,但前三轮,舜天遇到的对手中都有一名速度奇快的边路球员,比如国安队的小马丁、青岛队的郑龙以及辽宁队的于汉超,遇上这种类型的 “快马”,一旦对手打舜天后防线的身后,球队将遭遇很大的防守压力。事实证明,舜天的4个丢球,和此不无有关。

  此外,科奇安要求两个边后卫以防守为主,这也是周云上场次数相对较少,而同样具备一定进攻能力较强的杨笑天一直未能出场的原因之一。对于科奇安的这些安排,俱乐部也通过领队和他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根据中超联赛的实际情况做出变化,但对阵辽宁,科奇安依然派出了和对阵国安时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只不过那场比赛由于吉翔临时发烧,其主力位置被谭斯顶替。

  既然自己已经把话说死,对深圳一输球就辞职,那么对科奇安来说,变化是必须的。信任达纳拉赫没有错,问题是三轮下来,罗马尼亚前锋没有任何回报,有俱乐部高层也坦言,为什么不给布鲁斯多一点时间和机会。“退一步说,即使布鲁斯能力也有问题,但至少要试试才知道。”

  好在科奇安已经有了一些改变,至少从训练上可见一斑。以往的训练相对轻松,因此某些体能一般的球员也能在场上“混”满90分钟,但大运动量一上,那些“李鬼”就现了原形,很难再打上首发。当然,尝试改变后,也许舜天未变能从深圳带回一分,也许接下来舜天也将长时间陷入保级的泥潭,但改变,总是希望的开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