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砸出百万奖金求三连胜 球队若连胜场场重奖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6:12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网

  4月24日下午15点30分,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接浙江绿城的挑战。此前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如果辽宁宏运队能在主场击败对手,那么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俱乐部承诺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会提升到100万元。

  按照辽宁宏运俱乐部本赛季的奖金刺激计划,球队单场赢球奖金是60万,如果取得两连胜,单场奖金上涨到80万元,如果三连胜,单场奖金将会提升到100万元的水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如果球队能够击败绿城,单场奖金将会提升到100万元,与此同时只要球队能够保持连胜的势头,赢球奖金将会保持在一百万的水平。

  随着球队成绩的提升,铁西体育场的球市也日渐火爆,第一个主场比赛入场球迷超过一万人。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现在门票销售也极为红火,已有数千人通过俱乐部官网实现晚上订票,部分5月8日辽宁宏运-大连实德的比赛门票也已通过网上销售渠道订购出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重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