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队友批奥比纳浪费机会 球迷:看他就像看个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虽然现场涌入了不到1万名球迷,但他们可是大饱眼福,整场笑声不断,奥比纳就是主角。“看奥比纳踢球,就像看个乐子。”比赛后球迷们热烈地讨论着。

  鲁能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奥比纳的笑话,当时吕征右路高速突破之后传中,中路接应的奥比纳稍稍跑过,不过他的停球的确不靠谱,球竟然直接弹起落到了身后,结果中路的邓卓翔高速插上破门得分,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奥比纳让悲剧变成了喜剧,自己还收获了一个助攻。在邓卓翔进球之后,奥比纳也觉得自己停球很不好意思,他一下子把邓卓翔给抱了起来。不过随后邓卓翔开出角球,奥比纳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头球攻门,不过高出横梁。

  第40分钟,鲁能获得绝佳机会,王永珀禁区内射门,结果球竟然被门前的奥比纳挡出,随后周海滨远射高出。好在4分钟之后奥比纳将功补过,他的这个进球和第一个进球非常相似,也是吕征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奥比纳门前接应,他也是稍稍跑过了一点,不过他竟然来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脚后跟射门,对方门将完全被他的动作欺骗,球顺着近门柱滚进了网窝,这个进球让印尼门将目瞪口呆。

  在下半场比赛中,奥比纳仍旧浪费了两次机会,第48分钟,邓卓翔和郑铮精彩配合,后者下底传中,奥比纳门前抢点,球滑门而过。第54分钟,王亮右路传中,这一次奥比纳身边没有紧逼的队员,但他的射门却再次滑门而过。

  第60分钟,奥比纳被韩鹏换下,球迷还是给奥比纳热烈的掌声,虽然他出不少乐子,但那个进球实在太精彩了。奥比纳也很高兴,下场的时候一个劲地给球迷挥手致意。

  奥比纳不是第一次逗乐,之前鲁能主场对阵樱花,奥比纳就有两个精彩进球被吹出来,一个是运动战进球,一个是自己制造了点球后亲自罚进,但都被裁判判为无效,因为那场比赛鲁能最终获胜,奥比纳的悲剧最终演变成喜剧。

  球迷可以为奥比纳搞笑的表现而笑声不断,不过奥比纳的队友却不太高兴:“奥比纳已经进了三个球了,也算不错,不过他的状态也的确有点差,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更重要的是他的跑动能力并不好,身体状态显然不在最佳,他需要好好调整一下了,这种对阵弱队的比赛可以浪费机会,对阵强队,再这样浪费机会可就对不起队友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奥比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