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可维奇进入申花教练组任顾问 奚志康力荐其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在可可维奇顾问申花之前,就有消息称,可可维奇来到申花之后,会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球队的技战术训练方面,和悉尼的比赛结束后,记者从申花方面获得证实,从这场比赛后开始,可可维奇将正式开始履行他的职责。

  “可可维奇虽然以前带青年队比较多,但是在训练方面,他还是很有自己一套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说,原本他上周来到球队后,本来是想立刻就开始帮忙,但是考虑到他来队之后申花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而这两场比赛时间间隔也很短,所以,俱乐部原本就决定,在打完悉尼比赛后,可可维奇正式在康桥基地上班。

  “应该说,可可维奇到队的时间表,和这个悉尼比赛结果之间,没有什么直接关系的。”一位官员向记者证实,当然,可可维奇来到球队后,一些具体的分工情况还需要仔细再协调一次。

  可可维奇当年曾经是鲁能足校的外方教练,后来来到申花队,带领郜林、毛剑卿那批球员参加了南京全运会,并在决赛中遗憾输给山东队,得到亚军,可可维奇和奚志康当年就有过合作,而他们两人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带队之前获得的最好成绩,就是在全运会中获得亚军,在成年队方面,可可维奇却没有太多的涉足,当然,也是考虑到他对于目前中超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熟悉,所以,可可维奇主要的使命,目前还是集中在平时技战术训练这一块上。

  “在球队现有阵容不可能发生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我们就必须从训练中去寻找新的突破口了。”一位申花人士告诉记者,申花选择可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可可维奇本身对于如何激发年轻球员的战斗力很有独特见解,之前在带领郜林那批全运队球员时,他的很多心理和训练调节手段,至今都让很多球员记忆犹新,而目前的申花队中,也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年轻球员,可可维奇的到来,对这些年轻球员的提高应该会有一些帮助。

  在之前一段时间里,平时的一些训练是由成亮负责的,而现在可可维奇到队之后,也许更多的训练将会由可可维奇把关。“其实,我们倒是认为,大家真的应该给中国教练更宽松的一个环境。”一位申花官员也对记者表示,请可可维奇来申花是奚志康向俱乐部提出的想法,申花的教练组目前没有做什么调整的计划,从对深圳的比赛来看,球队已经有了一些反弹的迹象,俱乐部会给目前的教练组更多的时间和耐心,当然,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倒是对目前的球队氛围感到比较满意,球队内部的团结,目前还没有因为比赛而受到太大的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架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