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员像活在真空之中 外教不谈架空门疑似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于涛,这个球传得漂亮!”“郑伟,出球速度要再快一点!”尽管带队还不到一个星期,但是昨天下午,康桥基地的上空,回荡着的,全部都是可可维奇的声音。“我来申花,就是带球员训练的,就这么简单!”

  申花与悉尼FC队的比赛结束后,再度浮出水面的“架空门”,让申花队内的气氛多少有些压抑。虽然之前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就曾提出过建议,让队员在一周时间内不要上网,不要看报纸,但是在讯息如此发达的今天,想让队员全部活在“真空”当中,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的申花队员,似乎都在小心翼翼地回避着什么,生怕一个不小心,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

  不过,这样的情绪,显然不会影响到可可维奇。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奚志康将全体队员分为两组,参加了之前一天与悉尼FC队比赛的11名队员,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他和可可一道,带领着剩下的二十多名球员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

  与上赛季的布拉泽维奇一样,可可也习惯于在训练当中亲自上阵,一招一式地为队员进行示范。不管是前面的热身,还是后面的分组对抗,可可都显得极为投入,对那些无法达到他要求的队员,同样也是毫不留情面,劈头盖脑就是一顿训斥。“通常来讲,年轻队员更需要鼓励,但是我也必须让他们知道,刚才错在什么地方,这样才能让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避免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

  带队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这也是申花请可可维奇过来的主要目的,塞尔维亚人显然已经进入了角色。至于引发外界关注的“架空门”,可可并不知情,或者说他根本也不想知道。“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申花队提供一些帮助,就是这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架空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