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当值主裁曾有黑鲁能前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5: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哈恩所说“此役定会有很多意外因素”果真言中!昨晚天津泰达客战墨尔本胜利,半个小时内连伤权辑与李玮锋两名主力,中场前又被伊朗人阿里雷萨吹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昨晚记者了解到,针对裁判的不公正判罚,泰达俱乐部已经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比赛开始后,被称为“橄榄球队”的墨尔本胜利果然采取了杀伤战术,泰达队也很快为此付出代价。第19分钟,先是权辑被侵犯后不能再坚持被迫下场,接着李玮锋的右脚被踢得肿得老高,不能再坚持后也只能选择下场。半个小时不到损失两员大将。第37分钟,陈涛为泰达率先取得了进球。不过在中场前两分钟,墨尔本胜利却连进两球完成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墨尔本胜利的第二个进球是个有争议的点球,当时曹阳在禁区内与克鲁斯争抢时并无明显的犯规。下半场,泰达队员们虽顽强地想扳平比分,但最终功亏一篑。 

  赛后,对于对手不讲理的踢法,哈恩气愤地表示:“如果我在场上踢球,有些墨尔本的队员会相当小心。” 

  对于主裁阿里雷萨,中国球迷已不陌生。在卡塔尔亚洲杯执法中国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后,他曾遭到中国方面的申诉。上一轮比赛,山东鲁能在客场遭遇此君的争议判罚,也向亚足联进行了申诉。此役面对泰达,阿里雷萨又判给了对方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对此,泰达向亚足联也提出了申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