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裁判已尽了全力 球队不适应澳洲的比赛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我觉得今天裁判已经尽了全力了。”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赛后“称赞”当值主裁判伊朗人阿里雷萨。在谈到队员表现时,阿里·汉说:“我看到队员们在下半场很努力,我认为他们想赢得比赛,他们的努力值得肯定。”

  有记者问到关于天津泰达有很多球员在比赛中倒地的情况时,阿里·汉没有正面回答,这位当年球风同样凶悍的荷兰人说:“对于这个问题我已经不想说了,我只想告诉你们,如果今天我在场上踢球,有些墨尔本的球员得相当小心。”为了取得胜利,阿里·汉在比赛中还要求主办方将球场的顶棚打开,他的解释是:“足球是室外运动,我不喜欢在有顶的赛场比赛。所以我建议打开了。”在日本和韩国球队身上全胜,但在澳大利亚人身上只拿到一分,阿里·汉认为这是因为球队不适应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方式。

  最后,荷兰人谈到了下一场比赛,他说:“我们一直认为主场对济州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此我一直非常担心受伤和红黄牌,怕再次出现减员,参加不了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