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哨当道绿城冤死 三轮不胜仅积4分但仍有出线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2: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出征西亚的杭州绿城在昨天凌晨以0:1不敌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目前仅积4分的绿城仍有出线希望。

  与其说绿城输给了阿尔艾因,不如说他们输给了裁判。第43分钟,对方的伊斯梅尔在裁判鸣哨之后,还连续两次恶意踩踏巴力的要害,但对于这样一个红牌的动作,主裁判却无动于衷。阿尔艾因队在领先一球后,开始不停地以诈伤来拖延着比赛的时间。而主裁判不仅没有对主队的行为进行口头警告,反而十分“配合”地继续吹罚绿城队员犯规,最终比赛时间耗尽,绿城0:1惜败。

  本场比赛之后,绿城队已经连续三轮不胜,四轮过后仅积4分,目前名古屋鲸八和首尔FC均积7分,阿尔艾因和杭州绿城各积4分,四队都有出线希望。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