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不满主队及裁判作风 称其若在场上有人要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2:14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令泰达队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虽然在亚冠积分榜上,他们依然领先,但对阵小组中最弱的墨尔本胜利,两战只得1分,还是为泰达出线制造了难度。昨天1:2输掉比赛后,哈恩对裁判及主队的作风均表示了不满,“我觉得今天裁判已经尽了全力了。 ”

  第三轮亚冠小组赛中,中超球队普遍认为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到了第四轮,关于裁判问题的争议仍在继续。做客墨尔本的泰达队也是一样,虽然陈涛率先破门,但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时,主队只用了两分钟就将比分反超。其中,克鲁斯制造的那个点球颇为牵强,也引起了泰达方面的不满。比赛中,墨尔本胜利队员动作非常大,权辑和李玮锋先后受伤退场。不过,主裁判阿里雷萨对主队的杀伤战术一直都很纵容,在场内,他就已经招致泰达助教的抗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哈恩也对其大加嘲讽。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客场与阿雷马的比赛,就是由阿里雷萨执法,该场比赛中,鲁能也被判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

  哈恩同时抨击墨尔本胜利说:“如果今天我在场上踢球,有些墨尔本的球员得相当小心。 ”两战小组中最弱对手却只得到了1分,对此哈恩的评价是,中国球队不适应澳大利亚球队的这种踢球方式,“这不是我们所追求的足球。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