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星主裁狠吹鲁能后再袭泰达 球员:他要做死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目前暂时排名小组第一的天津泰达在墨尔本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比赛中,主裁判再度成为了主角,这名来自伊朗的主裁判不但对墨尔本队的杀伤战术进行纵容,还在上半时比赛的最后时刻判罚了泰达点球。

  这位来自伊朗,名叫阿里雷萨的主裁判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正是这名主裁判,在山东客场挑战阿雷马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判罚了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直接导致鲁能在客场被对手逼平。而在卡塔尔亚洲杯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小组赛比赛中,也正是阿里雷萨在最后时刻将抗议判罚的高洪波罚下。

  应该说,阿里雷萨吹罚中国球队的时候也的确不太客气。上半时比赛,面对墨尔本凶狠的杀伤战术,这位来自伊朗的裁判吹罚的极其宽松。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墨尔本胜利获得角球。墨尔本球员抢前点直接后蹭攻门被赵燕明得到,墨尔本胜利队长马斯喀特补射出脚后正好踢倒赵燕明。这个动作也引起了泰达球员的不满,多名球员围住马斯喀特与其理论。但阿里雷萨并没有警告马斯喀特。

  或许是阿里雷萨的态度纵容了墨尔本的球员。第11分钟,墨尔本胜利球员再度挑衅。在布洛克斯汉姆飞铲白岳峰,这个冲着腿去的动作没有被吹罚。在此后白岳峰准备投掷界外球的时候,克鲁斯用手直接把白岳峰推倒。主裁判却不予警告。这个动作激起了泰达方面的不满,助教直接怒斥克鲁斯。

  随后,墨尔本队就冲阿里雷萨的判罚尺度上占到了便宜。比赛刚刚进行到20分钟,权辑在与对手的对抗中受伤。在队医确定无法坚持比赛的局面下,阿里哈用吴伟安换下了权辑。这也是泰达开场以后进行的一次被动换人。而第26分钟,李玮锋在一次回抢中倒地,踝关节出现了变形。尽管此后队医治疗后,李玮锋回到了赛场上。但是在30分钟,李玮锋再次倒地并无法坚持比赛。主教练阿里哈用何杨将其换下。前30分钟,泰达已经做出两次被动换人。

  开场30分钟就失去了后防核心和主力后腰,泰达本就十分困难。然而在双方踢成1比1后,第45分钟,阿里雷萨的判罚再度将泰达推入绝境。第45分钟,汤普森直塞到泰达后防线身后,克鲁斯在与曹阳的争夺中顺势倒地。此前一直执法十分宽松的阿里雷萨,却在对这个并不明显的动作吹罚了点球,而不顾曹阳在禁区内并没有明显的冲撞动作。央视的解说员贺炜也直言“克鲁斯的动作十分夸张”。但阿里雷萨却直接判罚点球,并给了上前抗议的何阳一张黄牌。这个判罚引起了泰达球员的强烈不满。何杨因抗议还吃到了黄牌。

  见到这种局面,中超的球员纷纷表示了裁判的判罚实在不公。来自河南建业的球员汪俊驰在微博上表示:“这个裁判是怎么了...?有点做死天津的意思...!

  但是比赛的下半时,阿里雷萨的判罚尺度风云突变,不但严格限制墨尔本球员的动作,还连续判给泰达任意球,这也引起了墨尔本胜利球员的不满。而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聊博超在右路强行突破,苏克哈战术犯规将其绊倒。阿里雷萨第一时间,没有表示,但此后在聊博超的抗议下,阿里雷萨终于将此前身背一张黄牌的苏克哈罚下。

  全场比赛,阿里雷萨的判罚始终充满争议,不知本场比赛之后,泰达是否会向亚足联方面对本场比赛的判罚进行上诉。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墨尔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