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裁判判争议点球 泰达1比2两分钟内遭对手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目前暂时排名小组第一的天津泰达在墨尔本挑战墨尔本胜利队。

  比赛进行到43分钟,泰达在禁区外送给对手任意球。埃尔南德斯开出的任意球被队友莱耶禁区内虚晃一枪。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死角。第45分钟,墨尔本胜利对再度获得机会,汤普森直塞到泰达后防线身后,克鲁斯在与曹阳的争夺中顺势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这个判罚引起了泰达球员的强烈不满。何杨因抗议还吃到了黄牌。马斯喀特点球破门,泰达1比2遭对手逆转。而本场比赛的裁判就是在上一个比赛日吹罚鲁能队点球,并在亚洲杯上罚下高洪波的裁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墨尔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