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一胜难求申花歇菜 奚志康遭口诛外援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4:2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早在两周前客场战平悉尼FC时,申花主帅奚志康就曾表示,已经找到了主场战胜对手的良方,但事实证明,他没能做到药到病除。4月19日晚8时,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曾在客场战平过的对手悉尼FC。两度领先,却在终场前惨遭绝杀 ,2:3的结果令四战仅积2分的上海申花 ,目前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出线希望 。

  终场遭绝杀,出线难上难

  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第7分钟取得了领先优势。老将姜坤快发任意球至禁区前沿,姜嘉俊快速插上面对门将雷迪轻松推射远角破门,申花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上半场补时阶段,悉尼FC的头号球星卡尔斜传到禁区,卡萨里尼插上面对邱胜炯左脚挑射远角破门。下半场刚开始,好运再次降临到申花队身上,对方球员贾米尔在萨梅隆的紧逼之下头球解围,自摆乌龙。7分钟后,申花队后卫失误,卡萨里尼为客队再度将比分扳平。没想到,梦幻开局的申花却迎来了一个梦魇结局。全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布里奇抽射将比分反超为3:2。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战成1:1。四战过后,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同积6分,悉尼FC 积5分排名第三,申花仅积2分继续垫底。申花队若想出线,必须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两战全胜,而且要寄希望于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至少有一支球队掉队。考虑到在首回合的较量中,申花队主场作战也只能勉强战平鹿岛鹿角,客场挑战的难度可想而知。而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水原三星,或许只剩下为荣誉而战的份了。

  主帅遭口诛,外援吐口水

  比赛中,一向支持申花的“蓝魔”也开始倒戈,喊起了“奚志康下课”。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等待奚志康的是记者们一个个尖锐的问题。

  早在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中,就曾有过奚志康已被架空,成亮指挥比赛的传言,但奚志康对此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我们是一个整体的团队”。随后,记者们又抛出了另外一个敏感的话题,眼看亚冠出线机会渺茫,申花是否会调整战略专心打中超?奚志康仅用“回去讨论再决定”。

  与奚志康处境同样尴尬的还有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申花进攻到前场因对手的犯规受阻,随后双方随即投入比赛。但电视的慢镜补充了直播中漏过的一幕,里亚斯科斯和对方后卫杜特兰发生口角。在两人用头顶撞的过程中,里亚斯克斯朝着对方面部啐了一口。吐口水的动作非常明显,杜特兰马上找裁判投诉,但主裁并没有留意到这一瞬间。申花外援幸运地逃过了一劫,但电视转播画面很可能成为亚足联追罚的证据。而且,这已经不是里亚斯克斯第一次向对手吐口水了。记者 嵇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