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军:不用冯仁亮是一致想法 朱骏坚持用的中卫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45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输了,我也很遗憾,今天大家都尽力了,但是一些环节上还是做得不够好。

  对于大家、包括网上球迷也在反复的质疑:为什么换萨梅隆而不是里亚、冯仁亮不首发?我觉得这是中国教练的惯性思维,总觉得里亚是金靴奖得主,他能进更多的球,所以就把他放在场上了,这是一个通病,也是我们中国教练和国外教练差距的体现。

  至于小冯,这是奚指导包括俱乐部、助理教练一致的想法。你看,上半场两个边前卫文虎一和姜嘉俊,在进攻的同时还能回来,有效的协助边后卫防守。这点上小冯的话,小冯防守很弱,而且悉尼也重点安排了人防守他,这样势必我们会损失防守和进攻,安排这样的战术得不偿失。下半时当悉尼体力下降时,再派上小冯去冲一冲对手的防线,这样至少比小冯首发要好。这场比赛防守全靠四个后卫加一个后腰,前面都回不来了。

  进攻没有问题,也能进球。比如第一进球,任意球,我们在之前的训练中有专门的演练过。重点针对对方后卫转身慢,我们特意做了很多次演练。我觉得问题最大的还是防守,透露一个小秘密,投资人朱骏还是坚持使用邱添一的,可能考虑到教练组的安排,还是没用邱添一。你们也看到了,两个中后卫距离太近,以至于对手一直利用中后卫和边后卫的空当寻找机会,第一个失球就是这样造成的。很多球失误都是个人问题,就比如忻峰那个头球,可能由于他年龄大了,不是往前顶,而是往上顶,诸如此类的问题,都是我们需要好好总结的。

  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也听到了很多球迷在喊奚指导下课,甚至我了解到很多球迷赛后都不肯离去,眼睛里都有了泪水。我觉得我们俱乐部有责任,防守实在做得不是很好,换人也值得商榷。里亚的状态也是一个重点,好几次本能进球的机会都没把握好,他的心态也该好好调整调整,不要急。

  球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对于俱乐部高层来说,希望对待教练像国外俱乐部对待教练一样,公平对待,我们还需要时间。至少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已经看到了球队的起色,俱乐部不会过多的给予教练压力。教练、俱乐部角色不同,看待问题也自然不同,我们会坚定我们的选择,毕竟大家还是很热爱申花的,希望球队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已经失去一条路了,我们还有另外两条路,足协杯和联赛,争取能拿到好成绩,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打好联赛,为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而努力。(申花董事周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