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老婆现场助威城门三度失守 邱盛炯: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领先,被扳平;再领先,再被扳平;最后时刻,被反超!胜利女神昨晚和申花在虹口开了两次玩笑就走了。门将邱盛炯在赛后被问及对球迷的感受时,眼睛一下子湿润了:“对不起、对不起……”

  球员通道的混合采访区内,众人都在等待着申花队员的通过。装备员正在紧张地将申花的一箱箱装备和器材从赛场内搬出;第一个从球员通道走出的是姜坤,他差点就是申花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一次助攻一次让对方送申花一个乌龙,但随着2比3的比分诞生后,再谈他是功臣便变得毫无意义。没有人问他话,他的脚步始终走在最前面。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奚志康也出现了,神情严峻的他,一路走过;邱盛炯出现了,他被记者叫住了……他身后的忻峰也被叫住了,吴曦在看到有摄像对准自己时,连忙一脸严肃,并伸手遮挡起自己的脸部。

  起先的采访问题,邱盛炯还是比较平稳:“这是一场对我们非常关键的比赛,所以我们在心态上还是背上了包袱。特别是在最后时刻,大家因为心态方面……上次我们在这里和青岛的比赛,三次领先,三次被追平……要说没影响,那是不可能的。接下去,我们还是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教练员也会和我们球员一起分析,一起寻找比赛中的不足,争取下一场有好的表现。”

  由于比赛进行中,有传出邱盛炯的空姐老婆到现场看比赛了,所以邱盛炯也被问到——“她来了吗?她说她不来的啊?我也不知道她来没来?”事实上,邱盛炯女友赛后更新微博宣称自己亲临现场并观看了比赛。

  就在走出球员通道前一步,邱盛炯又被人叫住了:“比赛这么输掉,是不是非常胸闷?赛后你们在和球迷致谢时,心情是不是特别矛盾?”

  邱盛炯眼睛顿时湿润了:“对不起球迷,我们没能为他们赢下这场比赛!真是对不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