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军遥控指挥不满里亚:射门像吐口水那么准早已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甘承栋

  2比3,申花在亚冠主场对阵悉尼中晚节不保,又一次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基本宣告亚冠之路的终结。

  本场比赛PPTV邀请到了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作为嘉宾,解说这场比赛。“这是我第一次解说比赛。”周军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带着紧张复杂的心情来解说这场比赛的。两天前我已经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准备这场比赛的上了。俱乐部希望今天申花能拿下,为亚冠出线全力以赴。”

  看得出,首次面对镜头的周军显得非常的紧张,一会儿靠在椅背上,一会儿伏在桌前。但当申花上半时率先攻入一球的时,他紧锁的眉头也打开了,“这和上次在悉尼比赛一样,进球很早,今天的气势上有很大的改观。”不过,此时的申花和大多数中国球队一样,进完球就不会踢了。龟缩在半场,打起了防守反击,并且在上半时最后阶段被悉尼扳平了比分。

  中场休息时,周董拨通了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的电话,“我建议,下半场可以上曹赟定,姜坤移到右路;两个中后卫距离太近了,要拉开。小黑错失了好几次机会,看来老布说得对。”

  当下半时申花再次将比分超出时,“乌龙球,悉尼和我们一样,进完球也不知道怎么踢了。”周董也渐渐地进入了解说状态。不过他对于里亚的表现还是表达了不满,电视慢镜中回放里亚将口水吐进对方球员嘴里,“里亚的射门要是能像吐口水一样那么准,我们已经3比0了。”

  最终申花还是吞下了失利的苦果,结束时周董抹了抹额头的汗珠,长叹了一口气。面对这样的结果也很无奈,在他看来第一次解说的经历很有意义,但是结果还不是很完美,“我们有责任,希望申花渐渐地好起来。我们已经失去一条路了,我们还有另外两条路,足协杯和联赛,争取能拿到好成绩,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打好联赛,为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而努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