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当地华人捧泰达 四川球迷:天津就是我的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11  天津网-天津日报

  特派记者 申炜

  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会缺少中国人的身影,对于泰达队而言,远在墨尔本也不会缺少拥趸的支持。明天这场比赛,墨尔本当地众多中国球迷,将亲自奔赴阿联酋航空球场支持泰达队,一位来自四川的球迷这样表示:“泰达队如今就是我的主队。”

  从泰达队抵达墨尔本的那一刻起,就有不少在这里生活和工作的中国球迷到球队下榻酒店索要签名和合影。泰达队抵达这里的首堂训练课,球队大巴足足开了75分钟才抵达训练场地,几名中国球迷驾车居然一路跟随,到训练场地为球队加油。这些球迷中,就有一名来自南开区的球迷,他几年前就到墨尔本生活工作,但依然对家乡球队念念不忘。“年初的时候,我就知道墨尔本和泰达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这让我激动了半天。过年回天津过年的时候,我特意带了一件泰达队服过来,比赛时肯定会穿上为咱们球队加油的。”这名球迷这样表示。

  一位来自四川的球迷表示:“墨尔本的华人很多,但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无论祖国哪支球队来到这里比赛,代表的都是中国。只要大家齐心,一样会将这座球场变成泰达足球场的氛围。”

  特派记者 申炜

  (本报墨尔本4月19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