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陕西现在是大连二队 我熟悉的球员都不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3:5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毅大帝退役当了教练,日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彻底敞开了心扉。

  谈到自己的老东家陕西队,李毅直言他们已经变了味。“是陕西队还是‘大连二队’?现在的陕西队已经面目全非了,以前的人已经没几个了,换了一批人,我所熟悉的队员都不在了,所以我对这支球队很陌生。 ”退役后,李毅感慨最多的就是球员的运动生涯太短,所以要他再做一次选择,他会选择做演员。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