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拒付300万分手费:我做的生意和佟晨洁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2:3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在谢晖首度公开承认离婚一事后,“中国小贝夫妇”婚变之事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谢晖佟晨洁离婚一事之所以没有最新进展,是因为双方在300万元“分手费”这一数字上迟迟未能达成一致。

  据悉,两人目前的经济状况都不是很好。年过三十的佟晨洁在模特事业上早已今不如昔,收入自然受到影响,但LV等名牌一样不能少,开销不小。而谢晖退役之后,虽然衣食无忧,但无论是在申花俱乐部的新闻官工作,还是在电视机构和黄健翔周亮搭档做转播嘉宾,都无法拿到当球员时的百万年薪。谢晖开过酒吧,投入不菲,但最后还是关门大吉。后来又投入几十万参与经营健身房,收益也不是很高。

  据悉,位于淮海路和静安寺的几处房产是两人需要分配的,不过谢晖的房产大都在2004年之前买入,如果算作婚前财产的话,恐怕佟晨洁只能象征性地取得一些补偿。此外,谢晖在德国做的一些投资生意也与佟晨洁无关;而佟晨洁的模特公司,却实打实有谢晖的股份。因此,虽然佟晨洁索要300万元分手费,在很多人看来颇为合理,但却遭到了谢晖的拒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晖 佟晨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