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遭绝杀11人各自为战 奚志康:球迷会理解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中超四队出战2011年亚冠联赛,上海申花率先“出局”。昨天,亚冠第四轮开打,上海申花领先之后不会踢的老毛病又犯了: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对手悉尼FC队更是在第93分钟上演绝杀!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最终2比3输给对手,4战2平2负,小组出线希望非常渺茫。

  11名球员各自为战

  亚冠小组第三轮,上海申花客场1比0领先,结果被对手1比1追平比分。回到主场,上海申花偏软依旧,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更为遗憾的是在比赛第93分钟,悉尼FC上演绝杀,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3告负。

  昨天的虹口足球场,申花队开场攻势很猛,上半时第8分钟,姜嘉俊率先破门,但对方球员卡萨里尼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悉尼FC队自摆乌龙,送给申花1分,随后卡萨里尼再下一城将比分扳成2比2平。

  平局对于急需3分的两队都不满意,主帅奚志康在第80分钟连换两将,冯仁亮替补出场。但在伤停补时的第93分钟,申花队员的全场努力化为泡影,布里奇怒射完成绝杀。

  纵观整场比赛,申花队的外援和小将们个人能力都很突出,也都特点鲜明,只不过11个人还没形成一个整体,后防线形同虚设,主帅奚志康对此并没有太多办法。

  亚冠4战2平2负,中超3场1胜1平1负,7场比赛,奚志康的答卷并不及格。赛后,奚志康听到了洪亮的下课声,“球迷的情绪我能理解,有一天球迷也会理解我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在作战。”两度领先,最后被反超,奚志康的总结只是淡淡的一句:“主要是思想不集中。”

  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另外一场比赛,鹿岛鹿角昨天在主场1比1战平水原三星,两队4战1胜3平各积6分并列H组榜首,悉尼FC队积5分位列第三。上海申花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先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4分,小组继续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主场0比0鹿岛鹿角,客场0比4水原三星,客场1比1悉尼FC,主场2比3悉尼FC,上海申花4战2平2负,目前积2分。5月3日,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鹿岛鹿角,5月10日又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这两场比赛若是全胜,小组出线还有希望,但回望前4场,全胜对于申花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在中超4队出战的2011年亚冠联赛,上海申花已经率先“出局”。信报记者 张九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奚志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