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抽签定裁判最公平 世界杯裁判也是这个年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5: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翝)国安与恒大一战,裁判成为焦点,对此足协裁判部主任杨新利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则,不宜对裁判判罚进行公开评论。

  “昨天北京与恒大的比赛十分精彩。裁判的判罚就是最终判罚,不宜在公开场合进行任何评论。”杨新利还强调,前天比赛的裁判是抽签产生的,“今年延续去年的相关规则,对裁判进行分级动态管理,比赛监督每场打分。通过去年的工作今年已经对裁判有了一定了解,而我们认为这样的方式最为公平。”另外有言论称昨天当执主裁过于年轻,杨新利并不赞同,“世界杯上,很多这样年纪的裁判担当重任。对于足协来说,我们会加强业务和道德方面的监管力度,但是也希望大家更尊重裁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